雬上

在数不清的墙头内反复横跳

[とうらぶ/冲田组]朝朝暮暮·迷你番外

*小预告

加州清光手入完毕
清光:说起来,我们以前没有照看过马吧?
安定:没关系的,我让他们有问题就去请教田当番的人
清光:今天的田当番……啊,不是有鹤丸さん吗?!
安定(歪头):?

迷你番外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的大和守先生和觉得事情大条了的加州先生——完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瓶颈怎么办——找姥爷准没错

诸君我回来了ヾ(✿゚▽゚)ノ
目前文风复健中
看看自己目前写的就有种想全删掉的冲动……
我到底在写什么……
虽然写一篇就发一篇是为了督促自己不坑,但是这样我又会觉得自己是在敷衍质量(因为我是那种喜欢屯一堆再发的人,但是屯着屯着就变坑了……
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,在我差点放弃的时候支持我ヘ(;´Д`ヘ),爱你们(比哈特♡
不出意外这两天就有更新,敬请期待搞事老人的登场w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雬上 | Powered by LOFTER